华强来了

第一次见面7

  在上一集的变形金刚中:“烤肉?神子你是不是把阿尔茜当成烤肉架了?!“救护车对着神子说到

  “什么!?“正在吃神子给的烤肉的杰克说到随后又看向了神子,可她早就跑没影儿

  ————N天以后

  ——北极

  “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毒蜘蛛?你居然让擎天柱给跑了,你要知道我们那个世界的存亡就看我们能不能把擎天柱的领导模块抢过来用于对付宇宙大帝了”在基地内惊破天对着毒蜘蛛怒吼到

  “我的错,主人。我保证下次一定不会在犯了”毒蜘蛛毕恭毕敬的对惊破天说到

  就在这时基地的警报发出了刺耳的‘叫声’

从大门处闯进了一个高大的机子

  “你是谁?”惊破天问到

  “我是威震天”威震天摘下面罩说到“我已经追你追了几百个时空了现在我终于逮到你了”

  惊破天见事不妙先溜了只留下一个毒蜘蛛还几个机器昆虫杂兵,还显然这些个小卡拉米根本不是卡隆角斗场的冠军威震天的对手,没多就毒蜘蛛就被威震天给绑了起来,威震天甚至把毒蜘蛛那些个多出来的腿给卸了下来他真的我哭死随后威震天打开了通讯器说到:“汽车人前哨基地欧米伽3号我是威震天,惊破天在北极的一处基地以被剿灭毒蜘蛛被俘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通话完毕”

  “明白威震天陆地桥以开启欢迎回家”救护车说到

  “家,久违的家”

  “怎么样威震天有什么特别的发现吗?”擎天柱问到

  “我搜查了基地的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任何发现”随后他看见了大黄蜂“你好啊,小蜜蜂。怎么不BeeBee叫了”

  “小隔,我们去打扫战场吧”千斤顶说到

  “士兵虽然我还躺在病床上但我不允许你去进行没有经过授权的行动”通天晓说到

  “小心,通天晓你要是再动我可不保证能修好你”救护车敲了下通天晓的断臂说到

  “噢,对了阿尔茜呢?”威震天问了擎天柱一句

  “她和烟幕去巡逻了”擎天柱说到

  “大人需要我为你抛光吗?”击倒问到

  “滚开,你这个红色的墙头草”威震天“轻轻”敲了一下击倒的头雕说到

  “擎天柱长官,威震天大人我们侦测到了一个大型的超能量体矿”一个杂兵说到

  “千斤顶你们有活干了”擎天柱说到

  “太好了,老千我们走”隔板说到

  “擎天柱我们遭到了霸天虎逃犯的袭击请求支援”从擎天柱的通讯器里发出了阿尔茜的声音

  “千斤顶,隔板按原计划进行。击倒,救护车留守基地。大黄蜂联系远征队队员”擎天柱说到“老朋友还能打吗?”

  “别瞧不起我呀!”

  “汽车人,出发!”

  “我算不算他口中的汽车人”威震天向救护车调侃到随后也出发了

  ——阿尔茜处

  “怎么样阿尔茜有多少人?”擎天柱问到

  “至少应该有整整两个战术小队,擎天柱”阿尔茜说到

  “这可真刺激呀!”烟幕说到

  “大黄蜂联系上他们了吗?”擎天柱问到

  “还没有”大黄蜂说到

  “联系上了就让钢索,漂移和风刃过来”

  “是!”

  “嘿!等等我认识他们”威震天说到

  “他们是谁?”

  “挖地虎和战车队”

  “他们是怎么到地球上来的?”

  “我可以试试和他们谈判”威震天说到“嘿!兄弟是我威震天你们的领袖”

  “威震天~大人”挖地虎单膝跪地说到“请原谅我们的叛逃”

  “挖地虎,蠢货”吵闹说到

  “我可你们的领袖飞天虎见了我怎么还不跪下”威震天说到

  “威震天,骗子”吵闹说到“他背叛了霸天虎”

  “挖地虎变形组成大力神,我大力神只效忠于威震天就算他是汽车人也一样”大力神说到

  “战车队变形组成混天豹”袭击说到

  (没有成功)

  “诈骗,你是不是又把吵闹的个性原件给弄丢了”旋风说到

  “你们这些蠢货,我大力神要摧毁你们”大力神冲向了战车队

  “战车队,撤退”袭击说到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